Gucci GG Marmont 牛皮肩背包 這款相信大家不陌生,也燒了許多女孩們的心(還有荷包XDDD

GG Marmont 牛皮肩背包有分拉鍊式的,也有上蓋式

拉鍊式的設計比較簡單,不過肩帶對我來說太長了,我調到最短的長度還是太長了嗚嗚QQ

據櫃姊說法,拉鍊式比較適合外國人,因為他們普遍都比較高,可能對台灣人來說比較不適合(也可能單純是我太矮惹XD

上蓋式~也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金屬釦飾鍊帶

這款有兩種揹法,調長可休閒、調短可正式~非常適合我!

這款也有大一點的,那為什麼今天開箱的是Mini的呢?

其實這款大小包的價格並沒有差多少,我會選擇Mini是因為~

大的對我來說有點顯老了,瞬間加了十歲上去

雖然空間很夠,但是揹起來好像不是這麼適合我,而我平常外出的東西很簡單,也不用到這麼大的空間

 

包裝非常可愛,袋子打開裡面是一個禮盒,送人也很適合

打開禮盒,裡面有張購買憑證,以及我們的主角,用防塵袋包起來

登愣!好美 好可愛 好少女 好有氣質 好喜歡RRRRRRRRRRR

皮革的香氣好香>////<

這張購買憑證會關係到售後服務哦!

葵葵在台灣Gucci有建檔,所以在「亞洲地區」都可以查到我的資料、記錄

所以不帶這張也能夠有售後服務,但如果是其他地區,可能電腦系統沒有連線,還是帶著這張比較保險

長期定居在國外,這張要帶著嘿~

說到兩種揹法就是像這樣子

可長揹,可短揹,長揹很適合休閒短揹則是可以出席重要的正式場合

像買這種扣飾的包包最擔心的就是安全性,欸~這款好貼心,扣飾是安全扣!

 

需要壓一下包包才會打開喔!這個設計讓我心花怒放啊啊啊啊啊~

我一直以來都選擇拉鍊式的包包,原因就是我覺得東西很容易掉出來XDDD(野孩子來著

包包背後有一個愛心,好少女好可愛(灑花

 

內裡是絨毛,摸起來很舒服

有個小小內袋,方便放小東西

接下來我們的實測開始囉!

以下是葵葵平常外出會帶的東西~

皮夾、TR相機、粉餅、唇膏

皮夾是MK的羊皮短夾~很厚!因為有零錢袋的設計(這款質感也很棒,平價的小羊皮

 

放了一個短夾、相機、粉餅、唇膏,其實還有一些空間

如果不放短夾,改放長夾會更好放,因為我短夾太厚了哈哈哈哈哈

蓋起來的樣子,各種角度~其實不會很澎,而且我最後還塞了我的手機、面紙進去了

上蓋式還有一個好處,他會比外表看起來還放得更多,只要蓋起來不會壓迫到就好

空間實測結束~對我來說剛剛好,本來買回家的時候還有點擔心裝不太下XD

看來擔心是多餘了,以小包來說算很能裝,外觀也很有質感,正式場合也很得體

此包我是在新光三越信義A4的Gucci購入,Gucci是沒有打折的喔!

但它可以配合周年慶的活動(滿額贈,詳細可以直接打電話詢問

這款購入價格是台幣63,200元

雖然網路上有許多的代購或平行輸入(從國外帶回),價格都會比較低一些

但葵葵是不會在網路上購買,畢竟6萬多塊的包包還是見實體比較好,同時也避免買到劣質假貨

網路上超多淘寶假貨,有的還故意賣的跟真的差不多價格

與其擔心被騙,不如在Gucci的專賣店購買比較好

多份保障,服務也很棒,對商品的售後服務更是完整

 

照片難免會有點色差,喜歡的朋友趕快衝去專賣店看實體吧

實體更美唷!

 

以上為葵葵不負責任開箱~~~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