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年8/30去玩的

覺得非常值得體驗便寫文給大家看XD

因為每日風況不一定,所以建議出發前一定要打電話確認是否能飛

我去的當天,天氣算是陰涼的,我記得還在颱風前幾天的樣子

所以非常適合飛行,風大又不會太大(啥XDDD

總之就是教練說可以的風況~~~~~

照片應該不難看出來~陰天!據教練說法這天氣最好飛了

而且葵葵是平日去的,這天氣人又很少~因為快下雨下雨的~好處是不用人擠人

可單人飛也可雙人飛

不管單或雙都會配一個教練(廢話

飛行前要穿裝備,裝備其實很簡單啊

要你揹上這個,然後再帶頂安全帽~

我選單人飛~但是因為教練說我太輕了,會再幫我加重量上去

我看起來好矮喔喔喔喔喔喔喔喔QQ

然後為什麼安全帽是憤怒鳥的啊XD

看別人飛起來好像不是很高,等到我自己上去才知道~很高!!!!!高到嚇死人!!!!!

沒汪費我們我們開了一段的山路到這兒~

放放風景照給大家聞香一下~景很壯觀~我當天可是飛了80幾層樓高(驕傲

飛行時間大約15~20分鐘左右

教練說人不多,問我要不要再飛一陣子

我有點暈傘了,所以就跟教練說降落吧XD

不過聽朋友說她上次去飛,因為風況不佳所以只飛一下下就降落了 而且飛的矮矮的 朋友表示哭哭

所以我算是幸運,挑對時間了!

飛行全程都是GOPRO錄影唷!而且是你自己拿~想拍哪就拍哪

飛行費用裡面有含,不用額外付錢,降落後也會把記憶卡讓你帶回家

所以我的高空風景照都是GOPRO影片截圖的

一點兒都不會錯過這美景,還可以留做紀念

現在看影片還會覺得好好笑XD 我的臉超淡定(其實怕得要死)

喜歡極限運動的朋友可以來嘗試看看,很值得!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你以後就不會做了

當天結束後葵葵還順便去金山吃鴨肉,金山鴨肉好便宜!好大盤!

大家結束後不仿來金山老街走走~

補充一下,野馬飛行傘俱樂部有換地點,一樣在金山萬里這兒

不過風景照可能會有些不一樣喔!

 

以上為葵葵不負責任旅遊報導~感恩捧場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