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天巢是一間位於新葡京43樓的餐廳

米其林三星的法國菜餐廳

來摘摘咱們的米其林三星

當時男友非常非常認真的問

「欸~為什麼三星就這麼稀奇的樣子,難道他們沒吃過五星級餐廳嗎?」

聽到差點笑到併軌XDDDDDDDDDDD

先笑完再跟他解釋,米其林的星星,只有1~3星,而三星就是最高的啦

跟一般的星星是不一樣的!笨蛋!!!!!

 

回歸正文~

我們是去年九月時候來吃的

提前了一個月預約,預約要填單~e-mail傳過去

服裝的話~女生著裙裝~男生穿襯衫西裝~不要穿拖鞋唷

不過我在現場的時候是看到有些人並沒有符合服裝規定

我們的話就是乖乖穿上裙子跟西裝了,畢竟預約單上就這麼寫~

座位可以直接看到窗外的景色,非常壯觀!

只可惜我們晚上有事,所以是預約午餐時段

瞧瞧這無敵景觀~如果是夜景一定更棒,下次來的話我一定要預約晚餐時段~太美了

把整個澳門看光光XD

餐廳整體非常的高雅,環境很優,氣氛很棒,不吵雜很安靜,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抬頭往上看挑高寬闊,設計就是一個巢的樣子

上菜前的麵包,以及我們的香檳,因為來慶祝週年所以就開香檳喝了~

反正都要花大錢了,就直接開下去吧(誤

餐點的部分沒有全部拍,因為太好吃了(一本正經的講歪理XDDDDD

無論是外觀擺盤或是食材本身以及料理方式,都表現得非常優秀

不要小看法國菜小小份的,套餐可是很豐富呢!

吃得非常飽,最後的甜點根本吃不下了

高樓層就是不一樣,沒有遮蔽物,光線非常充足,拍起照來很棒呢~完全沒用濾鏡~

下面這道要特別說一下,料理中有雞肉,而這雞肉非常的嫩~都快直接融化了~

我的茶還有金箔XD 這天讓我當貴婦~

請無視我的暗淡指甲油QQ

甜點餐車非常的豐盛,服務人員會推過來,可以自己選喜歡吃的

這甜點好可愛,少女心噴發,也有冰淇淋喔!不過我們都吃不下了

餐廳知道我們慶祝紀念日,還特地另外準備了甜點及蠟燭

餐點、菜單是會更動的,每一次來吃都不一樣內容唷!

 

文末了,該是給評價的時候了!!!!!!!!!

米其林三星,果然實至名歸~一點也沒有馬虎

這次用餐的金額大約是15,000台幣左右,一人大約7,500元

我們吃的都是雙主餐,還有另外開酒

價格看似不便宜,但以米其林三星等級的餐廳,天巢其實不貴,還很便宜!

我在台灣有吃過一人6,000元的餐點,非米其林等級,口味也比不上天巢

放心來吃吧!有星星就是有認證,不然一定會被噓爆啦XD

非常的誠心誠意推薦給大家!一生至少要吃過一次!

 

以上為葵葵不負責任食記,趕快去預約!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