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台灣還沒有住過Villa,所以算是我的台灣Villa初體驗

這次來我們是包棟,不過我們人數太多,只有一棟不夠住,於是我住在隔壁棟~

隔壁棟聽起來很遠,其實走沒幾步就到了,住在二樓景觀房

房間外有桌子,可以懶洋洋的坐在椅子上欣賞美景~

天氣有點陰陰的,不過光線還是很明亮,畢竟在高山上嘛~

不想坐外面也可以從房間窗外看出去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

登愣!

無邊泳池~~~~~~(興奮

是不是超適合網美打卡拍照的!!!!!

穿上泳衣才發現,我變胖惹~~~~~

游泳沒有上妝,只有前幾天接的睫毛提提神~

下面這幾張拍攝時間是傍晚,微微的夕陽

我們當中大部分的人都有帶小朋友,小朋友玩水玩得很開心~

好多適合網美打卡的角度!可惜豬隊友不太會拍照,所以我就沒有入鏡了QQ

泳池外還有桌椅可以欣賞景色,如果不想下水,也可以上來看景

包棟好處就是不需要人擠人,可以好好拍照片~

可惜房間的部分我沒有拍到照片Orz

房間的設備都很棒,連窗簾都是遙控的!!!!!(鄉下孩子來著

晚上還有烤肉活動,非常適合家族旅遊~

放鬆渡假,不需要太多的紛擾,好好充電一波

早餐的環境非常美呀,可以一邊吃早餐一邊看景

還拍到蝴蝶了

這是早餐看出去的景色

採光很棒而且為了呈現最真實的樣子,所有照片都沒有修過圖

阿恩哥~除了我自拍照以外,女生自拍開美肌很正常啦!!!!!(硬要合理化

整體環境讓人很放鬆,來這邊就是一直看景

看景 看景 看景 看景 看景 看景 看景 就對了

主要活動就是玩水、烤肉、喝酒(咦

啊對了,可以帶些桌遊來玩也不錯,輸的罰三杯

不過為了讓大家看到最棒景色,所以雲頂蓋在高山上XD

上山後不好買東西,所以記得在山下先買好東西再上來哦

 

以上為葵葵不負責任分享~帶長輩小孩一起來放鬆吧!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