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葵葵還滿重視自己的外在&健康的

所以在飲食上做了不少控管

平時盡量少吃高負擔沒營養的食物

不過人生中總是充滿各種打擊你計畫的事情(不變的道理XD

當你很認真想控制自己飲食的時候

就會有工作應酬、客戶廠商吃飯

又或者是人與人之間的交際

朋友聚餐、情人約會、家族聚會、宵夜

諸如此類的事情都會讓你破功XD

當然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吃完這些大餐之後

我必定更加努力運動減少負擔

總之想要當女神

就必須運動加飲食控制,來促進代謝

今天跟大家介紹一個飲食管理的好夥伴

☞☞☞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我的健康日記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是大廠牌 ☞ 統一的產品

在小七經常看見他的身影

我的健康日記有單日份的急刻救援系列

在我還是學生的時候根本是我的救星

當熬夜、操勞、上廁所不順

就會去小七買"最近太操勞"、"體內欠環保"回家吃XD

這次有榮幸體驗到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有種看見老朋友的感覺哈哈

夜食酵素是 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 4大分解酵素

可以幫助消化、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沒錯,就是個好東西!!!!

而且這樣的蔬果酵素在日本很夯

是人氣商品!!!!

隨著年紀增長,代謝也會溜滑梯

80種蔬果發酵精華

能幫助消化多種食物、促進代謝

18種胺基酸能夠調整體質並且促進新陳代謝

以及幫助我們的排便順暢

只進不出的話很容易導致身體出問題

千萬別忽視囉

一盒裡面30包

長得跟一般乳酸菌差不多

吃起來也是酸酸甜甜的

我很喜歡酸酸甜甜的東西

所以我都直接吃

如果會怕也可以搭配開水

或是加入飲品內喝

取名叫夜食酵素

所以建議在晚餐飯後食用即可

大餐過後來一包幫助消化、促進代謝、排便順暢

最近宵夜後我都會吃這個

四大分解酵素,夜食少負擔

讓我消除了不少罪惡感

當然隔天也要繼續運動

☞☞☞ 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幫助消化→促進代謝→排便順暢→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夜食酵素官網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

實體通路

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以上為葵葵親自體驗後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