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這條路上新開了一間火鍋店

裝潢期間有路過,外表裝潢看起來滿有質感的XD

身為愛吃鍋物的我,豈能放過呢~

當然趕快來嚐鮮了

開幕期間有打85折耶~

兩人同行打卡還送雞腿肉

店裡面滿乾淨的~質感算是不錯

吃到一半才拍,所以有點被我弄髒惹

還有點餐小幫手~金古錐

價位會再加10%服務費,不過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認為是不貴啦~

今天點了兩鍋,分別是海鮮雙拼(鱸魚&蛤蠣)以及海陸雙拼(鮮蝦&豬)

菜盤滿簡單的,就單純的蔬菜,火鍋料的話則是自助取用

這邊有火鍋料以及麵食可以無限取用,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至少一定讓你吃的飽XD

旁邊也有其他點心可以取用~有爆米花、咖啡、花茶、冰淇淋、還有紅豆湯!

這是贈送的雞腿肉盤~我本來以為打卡送的會很少,沒想到還滿大盤的

鮮蝦~12尾

豬肉

蛤蠣、鱸魚

每鍋附一顆雞蛋

今天這樣打完折吃下來金額是731元~有開發票

剛好開幕有85折~還滿划算的!至少我家老爺有吃飽~

海鮮的話我覺得鱸魚最好吃了XD 我超愛吃魚,鱸魚好新鮮

蝦子的話也滿大尾的~~~~~

湯頭我們沒有升級,原味湯頭算是屬於比較清淡的,我很喜歡!

喜歡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其他口味的湯頭

最後,他們居然有這個USB孔可以充電!!!!!好加分啊~(線是我自己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著開幕期間的活動來嚐鮮看看~滿划算的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144號之1

電話:02-2603-7165

 

以上為葵葵不負責任報導,甘溫~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