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Dreams 夢享餐廳是一間位於桃園市區的美式餐廳

裝潢非常有氣氛,門口的英式電話亭很吸引人

不只門口很吸睛,走進店內發現裝潢也好用心,忍不住多拍幾張

店內的色調是篇暖色調,濃濃的美式復古風格

餐廳動線流暢,不會讓人覺得壓迫,很舒適的空間

店內牆壁上有許多藝人的簽名

我好喜歡店內的櫃台,佈置的好棒!!!!!

可以看到許多美式風格的裝飾品,滿滿的美國車牌

菜單分享

菜單很豐富,許多的美式料理!!

也有早午餐套餐喔

我們點了香榭鮪魚軟法 藕斷絲連香雞腿 早午餐套餐,感覺很豐盛

早午餐均附濃湯、沙拉、檸檬茶,檸檬茶更換其他飲品可抵40元

我們的檸檬茶更換愛爾蘭鮮奶茶柚子茶

接著就到櫃台點餐結帳囉!

等待餐點就先喝點水,拿個餐具~

香榭鮪魚軟法

藕斷絲連香雞腿

餐點及濃湯先上來了,飲品是現做的,所以要稍等一下

早午餐的薯條還滿多的,很紮實而且炸的剛剛好不會太乾

濃湯有馬鈴薯,還滿用心的耶!

因為通常在外面喝到的附餐濃湯都沒什麼料

鮪魚軟法上面有一層焗烤

咬下去發現鮪魚還滿多的,爆出來了!!!!!!!!

軟法的口感剛剛好,再配上焗烤及鮪魚,好好吃!!!!!!!!!!

最愛吃的炒蛋,不會太鹹,配主餐剛好 (。◕∀◕。)

藕斷絲連香雞腿拉絲真的可以拉很長~~~~

雞腿是炸的,咬下去有肉汁!!!

這是額外點的凱撒沙拉

凱撒醬是店家自己做的,調配的剛剛好

早午餐附的沙拉則是淋柚子醬

我的愛爾蘭鮮奶茶

飲用前要攪拌一下,喝起來有股淡淡椰香味

甜度不會太甜,我很喜歡這個口味

老爺的柚子茶,柚子茶還喝的到柚子果肉

叫我家老爺隨手幫我拍張給掰照XDD

很有氣氛的店,隨手一拍都好美

用餐環境很令人放鬆,適合約會、朋友聚餐、姊妹下午茶

店內有許多擺飾、裝飾品都是很經典的收藏品

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拿出這麼多收藏品放在店內

連洗手間都有佈置,連上洗手間都很有氣氛XD

我最喜歡的是門口的電話亭

這是真的可以打的電話!!!只是沒插線而已

漢堡擺飾很Q,超喜歡這個!!!

餐廳側邊有扭蛋機,還有一些燈飾,晚上拍會比較美

如果有去桃園走走的朋友,可以來這邊用餐

無論是聚餐、約會、下午茶都很適合

除了餐點好吃、有氣氛,服務也很親切

推薦給大家喔!!!!

 

店家資訊

O Dreams 夢享餐廳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dreams249/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249號  

電話:(03)325-5069

 

以上為葵葵桃園食記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喔 ε٩(๑> ₃ <)۶з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