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發展的越來越好了,以前只是純住宅

自從有了三井outlet,許多美食也跟著駐進林口

不要再說林口是美食沙漠了好嗎 ◢▆▅▄▃崩╰(〒皿〒)╯潰▃▄▅▇◣

不准再笑我林口是山上鳥不生蛋好嗎 ◢▆▅▄▃崩╰(〒皿〒)╯潰▃▄▅▇◣

身為多年的林口人,每次被問到住哪邊

回答「林口」之後...

對方不外乎就是說:

「喔?林口?很冷耶」「美食沙漠ㄎㄎ」「那不是山上嗎」

「我去過幾次,超偏僻」「那不就很無聊」「濕氣超重」

欸那是以前的事惹~好漢不提當...(咦?

現在大樓蓋這麼多棟了

以前的一片空地也變成住宅了

濕氣早就沒有那麼重了好嗎QQ(還是要自備除濕機

雖然還是有點冷冷的,但夏天起碼不會太熱啊~

身為林口人我驕傲!!!!!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好了,廢話完畢,現在來介紹林口很厲害的冰

冰不只很厲害,連店面裝潢都很文青

而這店隱密到,平時路過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出來啊!

這間店是我兩個月前來訪的

就隱身在林口老街~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舊街

登愣~

其實看到地圖的時候,我還真的沒印象有看過這間店

原來這間店的店面是內縮的,外面也沒有招牌,很容易錯過XD

所以大家來的時候要注意看唷,不要以為沒開就跑了!

店內菜單奉上

除了冰品以外,還有一些飲品

不過人家本來就是咖啡店賣飲品的XD

我點了一個韓式雪花冰-藍莓起司雪冰

莓果類對女生身體很好唷!藍莓也是護眼聖品!

像我們活在平板手機的3C時代,要記得顧好眼睛知道嗎 d(`・∀・)b

點好餐後,等待叫號,叫到號碼就可以去取餐了

主角登場!!!!!

看起來超澎派的~藍莓好大顆!而且這藍莓量好驚人XDDD

旁邊那碗是煉乳,就大方的淋上去吧!

特寫!

冰都快被我拍到融化了哈哈哈哈

來到這麼文青的店,不免來自拍一下

可以看出裝潢簡約明亮~店內環境也很乾淨

冰太好吃了~兩個人吃好撐~

那一塊一塊正方形的是起司的樣子

上面那顆球有濃郁的牛奶味配上莓果醬酸酸甜甜的

而藍莓比我想像的好吃太多了

大家有看過超市的藍莓嗎?超市的藍莓都不大,還很酸!

但是這冰品的藍梅超好吃的~又很大顆!

這冰品誠意十足~一點也不馬虎!

不僅好拍又好吃~超適合打卡ヽ(́◕◞౪◟◕‵)ノヽ(́◕◞౪◟◕‵)ノヽ(́◕◞౪◟◕‵)ノ

 

 

以上為葵葵不負責任吃冰感想,各位路過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