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裕壽司!每次到台中想吃壽司,就會有人推薦這間

趁著昨天剛好來到台中,趕快來吃吃看。:.゚ヽ(*´∀`)ノ゚.:。

揪竟~~~到底有多厲害呢 (✪ω✪)

就位於大馬路上的阿裕壽司,招牌很顯眼

店面似乎是三間黏在一起,但中間那間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的?

店頭有個透明櫃,擺滿壽司,價格也太便宜了吧!

我們是平日中午時間來用餐,人潮似乎比較少

不過店頭內用滿人了,所以我們由店員指示到隔壁的用餐區入座

用餐區門口也有擺菜單

用餐區明亮、乾淨,也不會很擠,感覺舒適

旁邊有醬料區還有茶,自行取用

每桌都會有衛生紙,不用擔心需要離開位子拿衛生紙XD

登愣!讓我們來點餐囉,沒有看錯,黃色那張是花壽司,價格超便宜

藍色那張則是生魚片及握壽司、軍艦壽司,單價會比黃色那張貴一點

小小提醒,生魚片可以點半份喔!

我們總共點了

浦燒鯛花壽司、蘆筍蝦手捲、龍蝦沙拉花壽司、鮭魚.鮪魚生魚片各半份

花枝握壽司、鮭魚肚炙燒握壽司、牡丹蝦握壽司、蟹膏軍艦、魚骨味噌湯

點好就可以拿著菜單跟錢去店頭結帳了XD

結完帳,已經好的會先給你拿回座位,其餘的他們會送過來

花壽司應該都是做好的,握壽司則是要現點現做

蘆筍蝦手捲 NT.55

內容物有 生菜、蘆筍、柴魚片、兩隻蝦

我很怕手捲會有很厚的美奶滋,但這手捲沒有,咬下去是濃濃的柴魚味

生菜則是一整片的,不是一般的高麗菜絲

價格我覺得還行,因為他是附兩隻蝦XD

記得手捲要先吃喔!海苔才不會軟掉

浦燒鯛 NT.30

這真的超超超超超便宜!

怕吃不飽的人一定要點花壽司,可以增加飽足感XD

龍蝦沙拉 NT.65

內餡有生菜配龍蝦沙拉,沙拉不會太少,咬下去第一口就嚐到龍蝦沙拉的味道,搭配生菜很爽口

魚骨味增湯 NT.60

各位客倌,您看看呀,好豐富的料,整碗滿滿的!

不過有魚刺的部分要小心喔!

有細刺,所以不愛吃魚的人,可以點一般的味增湯就好(一般的20元)

魚肉超鮮嫩,完全不會柴,魚肉很新鮮

魚骨味增湯的湯頭喝起來有魚肉的鮮甜,不會死鹹

鮭魚生魚片&鮪魚生魚片(各半份) NT.180

各五片,不過五片都很厚

生魚片很新鮮,但感覺太冰了,再退冰一點會比較好吃

如果有點生魚片的話,建議先吃其他道菜,生魚片稍微放個幾分鐘

或許因為太多人點生魚片所以來不及退

不過還是很推薦,因為CP值太高了,新鮮好吃份量又大!

鮭魚很鮮甜,在嘴巴化開了>///<

登愣~握壽司來了,讓我逐一介紹給各位!

大家一定在想右下角那黑黑的是什麼挖溝XDD

蟹膏軍艦 NT.100

一開始看到我還想說這什麼東西,我有點這個嗎XD

但是這道我超推的!超級好吃!

愛吃蟹的朋友一定要點!咬下去好像在吃螃蟹一樣,味道超濃郁

愛吃蟹的朋友,不點會後悔!!!!!

鮭魚肚炙燒 NT.80

我只吃了一貫,我比較不喜歡這個口味QQ

有點膩膩的感覺,不過老爺倒是吃的很開心

我下次還是直接點鮭魚肚好了,炙燒口味我吃不習慣

花枝 NT.50

花枝很新鮮,軟綿的口感(๑´ڡ`๑)在嘴巴散開

牡丹蝦握壽司 NT.130(單尾)

這道最費工,頭跟身體都能吃,一點兒也不浪費

蝦頭裡面也有塞飯,可以直接吃下肚的XD

牡丹蝦本來就不便宜,這邊點到這個價格是很划算的

蝦很鮮甜,但可能因為前面太多好吃的了,所以這道沒有驚豔到我

小提醒~炸過的蝦頭是可以吃的唷!

最後,吃太飽了,浦燒鯛我們就橡皮筋再綁起來帶走了哈哈

整體下來,真的是平價CP值又高,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而且內用環境舒適、外帶也很方便,以後有來台中大概都會來吃了

我最推薦的是 鮭魚生魚片、蟹膏軍艦、魚骨味增湯

這三個已列入我的必點名單了!

喜歡的朋友,趕快去嚐鮮吧♡(*´∀`*)人(*´∀`*)♡

再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停車資訊,這邊汽車不好停車,建議要停停車場比較方便喔!

阿裕壽司旁邊的巷子進去,會有一個停車場,滿好找的

收費資訊

店家資訊 阿裕壽司

地址 台中市北區西屯路一段361號
電話 04 2326 7531

 

以上為葵葵不負責任食記,推薦給各位囉!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