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很多人的晚上肚子餓又不想出門的時候

宵夜絕大部分都吃泡麵!!!!!!!!!

其實我以前也一樣,不過後來不太吃泡麵了

加上我家人前陣子健康檢查有一些文明病

然後體脂還超標許多

營養師建議要調整一下飲食

我便不太讓他吃泡麵

他下班回來約晚上9、10點

這時候也沒什麼能買的

所以宵夜都是我親自煮給他吃

煮飯要花很多時間

不過如果改吃拌麵,就跟泡麵一樣很方便!!!!

拌麵醬有很多種,我不太喜歡太多有的沒的添加物

所以對拌麵醬的審核是很嚴格的XD

而芝初胡麻拌麵醬完全符合我的需求RRRRR

椒麻×胡麻口味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所以才說跟煮泡麵一樣快

「簡單成份不簡單的風味」不添加防腐劑、色素、味素

成份真的很簡單,但卻超好吃的!!!!!

這是獨一無二椒麻口味!!!!

除了胡麻拌麵醬以外芝初也有許多芝麻產品

芝初採用新鮮芝麻製成,給我們最初風味~

最好的芝麻品牌:)

 

首先我們先把喜歡吃的麵條煮好

把芝初胡麻拌麵醬拿起來揉一揉讓醬料均勻

打開淋在麵上,大約五分鐘就可以上菜了XD

煮麵時還可以加些青菜進去喔

我還有加一些手撕雞胸肉與蔥花進去

芝初胡麻拌麵醬是純素的,如果吃素者可以加青菜下去就好,超好吃的

醬料是單包份,但可隨個人喜好,想吃多少就加多少

無 敵 爆 炸 好 吃

我超愛吃麻醬麵的,每次麵店一定會點

所以我算是麻醬麵界的老江湖了 ლ(́◕◞౪◟◕‵ლ)

這醬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激推!!!!!!!!!

家人吃完之後都讚不絕口!!!!!!!!

真的太好吃了!!!!!甚至比外面買的還好吃!!!!!!!!

因為外面的麻醬麵有的吃起來顆粒太大或太稠

不然就會股味道(油耗味的樣子

而芝初胡麻拌麵醬調配得剛剛好,連我家老爺都好愛

香濃的芝麻味,一點也不膩吃完也不口渴

害我都想開麻醬麵店了XDDDD

看我照片拍這麼多碗,就知道我有多愛吃了XDDDD

好幾天中午都吃拌麵!!!!!!

還有獨一無二的椒麻口味很特別,有獨特的香氣~

如果想吃燙青菜,也可以用這個醬取代醬油唷

胡麻拌麵醬跟青菜非常的搭

其實不只燙青菜、拌麵

無論想炒菜、沾、淋、烤都可以用

快收起來當廚房必備物品啊!!!!!!!!!!!!!

好東西就是該常駐於廚房 

有吃宵夜習慣的朋友們

不仿改吃拌麵試試,簡單方便吃得更健康更沒負擔

重點是很好吃!!!!!!!!!!

可以上芝初的官網訂購唷 

官網 https://bit.ly/2D0vZMn

 

以上為麻醬麵界老江湖-葵葵真心推薦 ヽ(́◕◞౪◟◕‵)ノヽ(́◕◞౪◟◕‵)ノヽ(́◕◞౪◟◕‵)ノ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