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葵有好一陣子都在與痘痘抗戰

心得可說是非常豐富,甚至還寫了篇 ☞☞☞ 戰「痘」日記

身為易長痘體質的悲哀,就是得時時刻刻注意膚況

目前肌膚都還算穩定控制下來了

已經不會長大痘痘了,但偶爾狀況比較差的時候會冒幾個小痘

所以葵葵平常的保養品中除了清爽保濕以外還有少部分的抗痘產品

而今天要介紹的是 ☞☞☞ JH賦活煥膚植萃精露

適合易長痘的人使用!!!!

官網很貼心的提醒健康肌及乾性肌不要買XD

因為JH賦活煥膚植萃精露就是為了痘痘肌所開發出來的產品!!!

成份是以多種草本植物低溫萃取,無酒精無香精

天然溫和的抗痘產品,使用起來不會太刺激

使用方法:

我在早晚清潔肌膚後當化妝水使用

噴霧式的設計可以直接噴灑於臉部

也可以噴灑在化妝棉上做局部的濕敷

我的下巴兩側比較容易長小痘

所以我在噴完全臉後還會濕敷下巴兩側做加強

因為不添加香精,聞起來很天然

淡淡的人參與草本的味道

JH賦活煥膚植萃精露主要是幫你調理肌膚

所以同時也有保濕的效果,肌膚不會乾乾的

如果冬天覺得太乾可以混合乳液使用

我前面兩天使用的時候會覺得臉有點出油,但第三天開始就不會

吸油面紙測試一下第一天第七天的油光

吸油時間皆為下午一點、素顏狀態、額頭

(盡量少使用吸油面紙,我是為了測試所以才用的XD)

 

第一天早上使用完後,下午一點的出油量

超油的,這就是我的日常XDD

油光滿面!!!!!!!!!!!!

第七天早上使用完後,下午一點的出油量

油量明顯少了許多,但靠近眉心的部份還是挺油

看來除了下巴兩側濕敷以外我還可以濕敷一下眉心的部位

使用了七天,在出油量真的滿有感的!!明顯油光改善很多

痘痘除了原本在下巴兩側冒的小痘以外就沒有再長了

毛孔目前還沒有明顯看出來變化

不過如果油光改善了許多

持續使用的話毛孔應該是會慢慢縮小的

畢竟我的臉部油脂太豐富

得先讓毛孔乾淨不堆積油脂才能慢慢變小

推薦這款抗痘產品 JH賦活煥膚植萃精露 給大家

七天使用下來油光明顯改善許多,會持續使用下去!!!

JH賦活煥膚植萃精露 蝦皮賣場 

 

以上為葵葵親自使用後心得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