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基礎除了好好把臉部清潔乾淨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保濕」

保濕絕對是最基本

也是各種膚質都必須要注重的

無論你是油性肌、混合肌、乾性肌...等等

都不能忽略保濕

保濕沒做好,很多肌膚問題會接踵而來

我是混合肌偏油

所以在挑保養品的時候

特別注重質地清爽的保濕產品

不然有時候太滋潤,我的肌膚會吃不消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可是大有來頭

☞☞☞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女人我最大節目介紹

2018女人我最大賞雙料冠軍、網路通販最佳潤澤乳霜賞、最佳新秀賞

榮獲了這麼多的獎項

真的是大有來頭的保養品!!!!

主打一瓶多效

彈潤透亮、緊緻毛孔、長效保濕

擁紫草精華、7種膠原蛋白、和漢草本植物、50種保濕成分

通通All in One

大家對紫草精華或許比較陌生

紫草精華可以軟化角質,使肌膚光滑透亮

7種膠原蛋白緊緻毛孔並瞬間鎖水

50種保濕成分能夠長效鎖水

打開裡面有附貼心小湯匙

呈現微透明、凍狀

質地很清爽

先取用一些塗在手上試試

很快就吸收了

手變得好有光澤XD

我都是在臉部清潔完後

擦上化妝水、精華液(精露)

再擦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把它均勻塗抹於臉部

清爽好吸收

肌膚瞬間補水

如果要化妝就可以直接上妝了

長效保濕,妝容也會比較浮貼

我很喜歡這種清爽質地的保養品

如果你也再找這類的保養品

可以試試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完全不黏膩,好清爽

推薦給大家 ☞☞☞ 帕妃雯全效水凝霜

帕妃雯官網

 

以上為葵葵親自使用後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