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為香水瘋狂著迷的我(其實現在也是XD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來自法國巴黎的自然香氛

『LA CHANTEE拉宣緹』

在這之前先來聊聊我的香氛旅程

第一次接觸香水時其實沒有特別原因

只是覺得香水可以提高自己的辨識度(?

接著就一發不可收拾啦

現在我甚至還有專放香水的香水櫃

裡面滿滿都是我的收藏品

不過最常噴的還是Dior的J'adore系列

對於J'adore我完全沒有抵抗力

我把整套系列都收藏起來了XDDDD

包含系列的髮香噴霧、精露甚至是乳液等等

不過其實呢

無論狂野、溫柔、甜美、氣質,甚至是獨特性的香氛

我都滿喜歡的,接受度很高

因為對我來說香水也是穿搭的一種

今天想狂野,明天想氣質,任君挑選!!!!!

光講香水我應該可以講落落長的一篇XDDD

不過今天的重點是!!!!!

☞☞☞ LA CHANTEE拉宣緹

LA CHANTEE來自法國製造原裝進口的自然香氛

秉持自然的理念,香水沒有酒精味、化學味

用的是直誤小麥酒精來調製的

6號法國香水Angel Promise天使之約 & 23號法國香水Cool酷

皆為2ml容量,很適合香水收藏家

LA CHANTEE也有全系列的2ml收藏禮盒

不過我個人習慣是收30ml以上的 或是 迷你小香

香水我個人的噴法都是以手腕為主

其他就是胸口、耳後、脖子

噴手腕時有些人會習慣左右手腕搓揉

我個人是不喜歡這樣的方式

搓揉會讓味道容易散掉不持久

所以我都是噴了之後不做任何動作讓它自然乾

23號法國香水Cool酷

前調為 薄荷、生薑、柳橙

中調為 海洋風味、天竺葵

後調為 香根草、白麝香、苔蘚

23號香調屬於比較中性,男女生都可以噴

這個香味對我來說是比較有野性以及獨立

屬於比較強烈的味道,算是味道比較濃的香氛

當我想表現強烈一點的自我立場時,會噴的香水

6號法國香水Angel Promise天使之約

前調為 佛手柑、梨子

中調為 玫瑰、依蘭、紫羅蘭、鈴蘭

後調為 檀香、麝香

6號香調為柔和型

氣質、溫柔、浪漫的風格

味道與23號比起來較為淡一點

非常有女人味的香氛

很適合日常、約會

雖然不是一開始就很強烈的味道

但再多聞一下,發現完全深深的被吸引

好適合約會獵豔 -///-

葵葵認為香水也是穿搭的一種

更能夠突顯個人特質

所以才會對香水如此著迷

LA CHANTEE的香水讓我很喜歡

其實我也是誤打誤撞而試香的

沒想到一試成顧主,驚為天人XDDD

品質超優的高級香氛

沒有刺鼻酒精化學味

這還是第一次除了Dior的J'adore系列以外

讓我有衝動想收藏全系列的香氛品牌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看看

LA CHANTEE拉宣緹官網

註冊LA CHANTEE拉宣緹會員

透過上述「註冊購買」連結註冊後再購買,將額外提供95折優惠折扣及首次購買100元抵用券&專利的香水分裝器

 

以上為葵葵親自試香後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