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各位水水們平常都是怎麼畫眼線的呢?

像我平常比較喜歡使用眼線液,原因是好畫又方便

重點是我的眼妝超容易暈,眼睛又很容易過敏

所以在挑選眼線筆的主要重點有兩個

第一、一定要抗暈

第二、一定要很好卸

不然卸太久的話直接過敏變成金魚眼 XDD

今天要介紹的主角都符合這兩個條件

☞☞☞ 【MSH】隨心所慾眼線液_新版 (優雅褐&酒紅棕)

優雅褐,就是大地色、淺咖啡色

不因汗水、油脂、眼淚暈染

不傷眼周肌膚、不擔心色素沉澱

重點是還添加美容液~滋潤眼部肌膚

酒紅棕,這顏色比較特別

這種顏色的眼線液一般也比較少見

也是同樣不傷眼周肌膚、添加美容液

外觀其實滿亮眼的

畫上去很顯色,而且很快就乾了,不怕沾到其他地方

這邊要特別推薦一下酒紅棕

許多人都是習慣使用黑色的眼線液

導致大多對特殊色都無法下手

其實可以試試看,因為這紅還滿美的

雖然是酒紅但又帶點棕色

( 請無視我的手毛XD )

我把酒紅棕筆拿來畫上眼線

咖啡色眼線筆拿來畫三分之一的下眼線

下眼線我比較少全框,因為三分之一的下眼線在視覺上看起來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眼頭及臥蟬的部分我習慣打亮 

酒紅棕眼線筆畫起來有點像眼影的感覺耶

這點我好開心啊啊啊(撒花)

因為我不太擅長複雜的眼妝

主要原因是眼睛易過敏,像眼影這類的產品我都不太能使用

所以都是簡單的眼線上去而已

這樣超簡單的眼妝上班也很適合,不怕被說濃妝抹艷哼哼!

出去玩或是正式場合也可以! 

一整天下來眼線都沒有暈開喔,晚上卸妝的時候也很好卸

其實稍微用清水搓揉就卸的掉了,不過我還是會習慣使用卸妝水卸

話說大家一定覺得我哪邊怪怪的,沒錯,我剪短頭髮了XD

此篇推薦給各位水水囉!

 

以上為葵葵使用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