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是保養的第一道程序,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面乳也很重要!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ROSETTE】的洗面乳,此系列專為輕熟齡設計

☞☞☞ ROSETTE輕熟齡白潤洗顏 & ROSETTE輕熟齡彈潤卸妝洗顏乳

先從紫色這支開始介紹,這支是ROSETTE輕熟齡白潤洗顏

添加卵殼膜提煉的豐富胺基酸,提高保濕

保濕若有做足,肌膚的問題自然會改善許多

香味是淡淡的花香,柔和不刺鼻,我超愛~很舒壓的感覺XD

其實擠一點點就夠用了,但因為拍照的關係我擠比較多

滑柔的質地,柔順不拉扯肌膚,同時也可以減少細紋的產生

洗完感覺很清爽保濕,溫和的洗去老廢角質

不僅擁有好的清潔效果,還能同時保養肌膚

再來是ROSETTE輕熟齡彈潤卸妝洗顏乳

這支比較特別的是洗卸合一

卸妝、洗臉、保濕,一次完成

溫和帶走彩妝,深層清潔

不過我通常是只上隔離霜的時候才會跳過卸裝步驟直接使用這支

如果底妝上的比較完整的話,建議還是先卸妝後再用這支

這樣的好處是不用擔心殘留妝在臉上

香味我覺得剛剛介紹的紫色那支(ROSETTE輕熟齡白潤洗顏)比較好聞

不過這支也是不錯啦,一樣擁有淡淡的花香,但多了一個卸妝品的味道

洗卸合一真的很方便,省了一道手續XD

泡泡的部分也是滑順的質地,主打輕熟齡使用,所以同樣不拉扯肌膚

如果怕卸妝卸不乾淨的人也可以卸妝完再使用這支,會加倍清潔效果

今天主要跟大家介紹這兩支洗面乳

題外話,有人說葵葵長頭髮比短頭髮好看,是真的嗎嗚嗚嗚Q_Q

因為我自從剪了短頭髮,就一直維持短髮,在考慮要不要留回長髮XD

以上是葵葵心得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____^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