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偶爾有懶得化妝的時候

但沒化妝又想要有化妝後的好氣色

吼~真的是很矛盾的心情啊XD

有時候上班也會不想要妝感太重

或是出門倒垃圾不想被隔壁帥哥看到素顏XD.....等等的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就可以達成許多人的心願

☞☞☞ 沐春堂小心肌清透裸顏霜

裸顏霜(素顏霜)相信很多人都有聽過

就讓我一邊開箱一邊替大家介紹喔!

沐春堂這款小心肌清透裸顏霜的包裝挺新穎的

包裝外盒設計為提袋式

好像在開箱飾品一樣,包裝走華麗路線XD

主角登場~~~

打開後還有一層蓋子

有淡淡的清香味,聞起來舒服不刺鼻

無酒精 / 無色素 / 無礦物油脂

質地柔順好推

手上我有稍微塗厚一點讓大家看看效果

瞬間提亮了不少,而且滿水嫩保濕的,清爽不黏膩

如果不小心擦太厚會像我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但不用擔心,過一下就會呈現自然透亮感,並不會死白喔

洗完臉後上完保養程序後就可以擦囉

<偽素顏>

使用程序: 清潔臉部 -> 基礎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等) -> 沐春堂小心肌清透裸顏霜 -> 完成 或 拍上蜜粉(臉部容易出油的人可再拍上蜜粉)

另外這款也可以當作妝前打底使用,潤色提亮及保濕的效果不錯

<妝前打底>

使用程序: 清潔臉部 -> 基礎保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等等) -> 沐春堂小心肌清透裸顏霜 -> 粉底(粉底液.粉餅) -> 完成

不用五分鐘就可以完成偽素顏囉

像我經常偽素顏就出門了XD

快速又方便~

不用擔心上班遲到或妝感太重

又能夠維持好氣色的偽素顏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下

如果有使用裸顏霜(素顏霜)還是要記得卸妝

就跟使用一般化妝品一樣,後續的卸妝步驟也是很重要的喔!

我本身是易長痘體質,一個不小心沒顧好就會GG

目前這款裸顏霜已使用一陣子,沒有長痘長粉刺

因為沐春堂小心肌清透裸顏霜可是添加了「四胜肽」

而四胜肽本身的功效就是抗發炎,也就是抗痘

非常推薦給易長痘體質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這款裸顏霜

還有像是懶的化妝的時候我就會用這個裸顏霜

除了提亮臉部以外氣色也比較好,真的很方便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連結

沐春堂小心肌清透裸顏霜 https://www.twletsgo.com/shopping/DFWv2a

沐春堂小心肌清透裸顏霜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6%B2%90%E6%98%A5%E5%A0%82Muchdo-330076037544836/

 

以上為葵葵親自使用後感想,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喔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