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文章了

最近我真是忙到爆炸了XD

不過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開箱文

今天的開箱文主角

☞☞☞ CHANEL香奈兒時尚玉手霜

為什麼要特別開箱呢~~~~~

因為CHANEL這「顆」護手霜剛出的時候

可是燒了不少女孩兒的心呀!!!!!

因為它的外型太特別了,是可愛的蛋型

CHANEL不管是包包還是服裝、飾品、化妝品、保養品、香氛......等等都讓人愛不釋手

身為CHANEL粉的葵葵怎麼可以不介紹呢!!!

這次先介紹護手霜~下次再介紹葵葵覺得不錯的CHANEL商品給大家

這顆CHANEL可愛的蛋型護手霜是我在機場免稅店買的

價格為台幣 $ 1720

因為葵葵這幾年的出國次數不算少

所以後來都在機場免稅店買東西比較多,也比較便宜啦~~~

而這款護手霜有分滋潤版、輕盈版,價格都一樣

我選的是輕盈版,因為我手不算太乾燥,只是偶爾手指頭的部份會有點乾

如果手很乾燥的人可以選擇滋潤版

打開紙盒上面有寫使用方式

要用的時後直接壓這顆蛋,護手霜就擠出來了

吸收度很好也很快,清爽不黏膩

這款護手霜的配方含有兩款象徵香奈兒品牌精神的經典之花

五月玫瑰花蠟及香根鳶尾萃取,香味很好聞,淡淡優雅的花香

不刺鼻、不高調,走低調奢華的路線

五月玫瑰花蠟可以柔潤手部肌膚、鎖住水份

香根鳶尾能提亮手部膚色

除了呵護雙手肌膚以外,也強化甲部,並可軟化角質

為美甲程序做好最佳基礎保養


整體來說我還滿推這款護手霜的,不只是我的愛牌CHANEL的關係

因為用起來真的不錯,蛋型放在包包裡面也很方便,超可愛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官網看看

☞☞☞ 香奈兒官網

☞☞☞ 香奈兒時尚玉手霜

改天在介紹CHANEL不錯的包款給大家,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