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評價超高、赫赫有名的「饗宴鐵板燒」

終於來朝聖了!聽說是老饕來宜蘭必吃的鐵板料理唷

饗宴鐵板燒是無菜單料理,食材會跟著季節變化

每個季節都會有不一樣套餐可以挑選,價格也因季節食材而變動

我是去年12月去吃的,大概是3個月前的事囉XD

店面裝潢還不錯也很寬敞,給人很舒適的感覺

我這次點的是 $ 2200/人 的套餐

有什麼不吃的食材都可以直接跟主廚說

主廚會幫你調整內容

我不吃牛羊,所以以下的餐點內容不會有喔

座位跟其他鐵板燒一樣,是吧台

我還滿喜歡的,可以直接看主廚料理食材

位子會幫你放好配菜、佐料,還有茶包

第一道料理

吃點水果開胃

除了當季的新鮮水果以外還有附上些許的堅果

第二道料理

不敢吃生魚片的人,這道會變成熟的唷

生魚片非常的新鮮,肉質超鮮嫩

第三道料理

干貝旁邊會灑些鹽巴,可以沾點鹽巴吃

這干貝不小顆,口感軟嫩,煎的剛剛好

第三道料理

套餐是只有一隻蝦,因為我們兩位,所以把我們的蝦放一起

蝦也是新鮮好吃!雖然只有一隻,但這只前菜而已~別緊張

第四道料理

我們兩個人,所以一份魚身、一份魚頭

魚肉超嫩~然後我是個懶人不懂得吃魚頭

比起魚頭我還是愛吃魚身~

第五道料理

這道超特別,是鱸鰻!

第一次吃到用煎的鱸鰻,太太太好吃啦!

超Q彈的,而且這麼大塊,吃起來超有滿足感XD

第六道料理

來宜蘭一定要吃的櫻桃鴨,饗宴也把這在地食材加入料理中!

櫻桃鴨煎的好好吃,搭配旁邊的生菜一起吃,就不會太膩唷

_

第七道料理

海膽焗龍蝦~還滿特別的料理

我超愛吃龍蝦的啦 >///////<

新鮮的Q彈肉質,搭配焗烤海膽,甜甜的~好吃

第八道料理

魚丸湯?!喔喔喔~吃了這麼多高檔食材,是該吃點平民料理了

錯~~~~~千萬不要小看這碗湯啊!!!!!

看似不起眼的魚丸裡面竟然是!!!!!!

這麼大塊的鵝肝!!!!! >//////<

魚丸包鵝肝超特別的,鵝肝好好吃~湯也很清甜

第九道料理

煎鮑魚~內臟已拿掉

鮑魚內臟敢吃的人,主廚會另外乾煎料理喔!

不過我沒拍到另外料理的內臟,因為我不太敢吃XD

第十道料理

豬肉包鵝肝!旁邊的醬料是胡麻醬,非常的搭

我超愛吃鵝肝~只要有鵝肝就給100分!(真是簡單的女人XD

就這樣一口吃下去,爽快~再吃點旁邊的配菜

好,吃到這邊,我肚子已經快爆炸了~~~~~

剛好上了杯水果醋,解膩讓你再開一次胃XDDD

喝玩了齁~給你繼續上料理~就是要讓你吃到撐!讓你不抱遺憾回家去!

第十一道料理

因為我不吃牛羊,所以是來份豬肉界的人氣夯肉~~~松阪豬

不過松阪豬我還蠻常吃的,所以比較沒有驚艷到XD

Q彈的肉質,配上旁邊的蒜片,超級合味

但我已經吃不下了 QAQ

第十二道料理

終於要收尾啦~超好吃的鮭魚鬆炒飯!

不過我吃不下了,只吃了一口,一樣給旁邊的人解決XD

吃完所有料理了,再來就是甜點時間囉~

會被請到樓上的甜點區,在舒適的位子吃甜點!

甜點有很多種可以自行挑選一種,還有飲料喔

我選了一個忘記叫什麼的甜點,超好吃~~~~~

另外一位點的這份甜點是巧克力糕點佐威士忌

甜點是女人的第二個胃,果然不是說假的~我甜點全部吃光光

還把另外一位的甜點也吃光了XD

我點的飲料是養生薏仁茶,不會太甜很讚

饗宴連甜點、飲品都這麼用心 >//////<

以上就是我點的 $ 2200 套餐的內容

有12道料理、1樣甜點、1杯飲料,不過套餐內容會隨著季節變化

連很會吃的男生都吃的超飽的,我絕對會二訪的餐廳

料理精緻好吃,又吃的飽,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想吃的朋友可以參考下面資料

饗宴鐵板燒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溪濱路二段263號

電話:03-960-1777

 

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喜歡唷!

arrow
arrow

    ☆葵葵☆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